全方位升级 华晨宝马5系新老款车型对比

2024-02-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特供车型”都是带有贬义的名词,不过有那么一款车型却是例外,那就是华晨宝马5系。当然,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所谓的中国特供主要还是落在了“Li”上,也就是加长轴距。众所周知,华晨宝马5系的加长并非简单拉长轴距,而是针对整个车尾同步进行重新设计,进而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

  作为宝马在2024年打出的“第一枪”,2024款华晨宝马5系于年初正式上市。虽然海外版本的BMW 5 Series早在去年就已经上市,但是国内消费者却并不羡慕,因为好饭不怕晚,肯定还是国产版更香!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2月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华晨宝马5系共推出6款配置,相较老款车型数量略有下降,对比来看,缺少的是2款“行政型”车型。为了进行直观对比,我们选择2024款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和2023款 改款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进行比较,以便能够更加直观地看出新老款车型在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

  外观:年轻化取向,细节更为精致

  2024款华晨宝马5系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不仅线条勾勒更为凌厉,而且经典的“双肾”格栅尺寸也比较适中,十分符合时下主流的年轻化审美。大灯组造型相当犀利,相比上一代那种“没睡醒”的感觉,无疑是要精神了许多。此外,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更加简约精致。

  在外部配置上,虽然新款车型升级了UWB数字钥匙以及转向头灯,但是简配情况也客观存在,例如远程启动功能改为选配。综合来看,在外部配置方面,还是老款车型表现得更为厚道一些。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