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800V高压快充 纯电Macan将1月25日亮相

2024-01-15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保时捷纯电动Macan将于1月25日正式亮相。作为保时捷品牌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也是首款纯电SUV车型,新车将基于PPE平台打造,支持800V高压快充,同时,新车也将采用家族全新设计。

  从此前公布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圆润的大灯设计,不过内部灯腔采用全新的四点式设计,配合全新的下包围造型,运动感十足。尾部则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全新封闭式的后包围也表明了其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入门和旗舰两种版本,电动机总功率最大可达450kW,总扭矩有望超过1000N·m。搭载100kWh容量的锂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基于800V架构打造,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70kW,电池电量可以在22分钟内从10%充至80%。如果使用400V充电桩充电,新车将会启动“组合充电”功能以加速充电进程,其可将800V电池分成两个电池,每个电池的额定电压为400V,可在一个400V充电桩并联充电。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