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同款设计!大众新款POLO曝光

2024-01-06 08:4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5日消息,日前,有媒体公布了一组新款大众POLO的外观照片。

  从此次发布的图片来看,新款POLO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还新增了电子驻车、led大灯、后轮盘刹等配置。

  外观来看,该车并未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是采用了第七代高尔夫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运动,保留了其燃油车的属性,前脸新增了贯穿式的灯带,下方的散热口也极具动感。

  侧面来看,该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运动轮毂,车窗也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手法,再次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来到尾部,新车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下方装饰性的双边四出排气使得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从此前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并未采用垫底档杆,依旧保留了传统的换挡方式。

  不过,该车新增了迈腾同款的触控式空调温度调节功能以及液晶仪表,也使得该车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新款上汽大众Polo动力系统还未知,作为中期改款版本,预计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