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经典新车型上市 售12.26万元

2024-01-02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24款东风日产轩逸·经典新增一款“1.6XV CVT尊享版”车型,售价为12.26万元。新车将作为日产轩逸·经典的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更加完善。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第13代轩逸改进而来,外观方面与13代轩逸几乎完全一致。前脸标志性的V-motion格栅颇具经典,同时新车也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配置相比此前上市的轩逸·经典车型,配备了LED近光灯、自动大灯等配置。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较为传统的双圆盘机械仪表+单色多功能显示屏设计,指针仪表清晰易读,突出实用性。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带来更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5.94L/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