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菱智新能源客运版续航/空间更给力

2023-12-28 09:32编辑:王厅

  目前,客运物流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国家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一条条运输业的“毛细血管”支撑,以至于越来越多企业推出功能、形态各不相同的商务型MPV。作为一款长续航全能纯电商务车,2024款菱智新能源客运版具备超大空间、舒适驾乘、丰富配置、安全可靠、超长续航、用车无忧、闪电快充 经济高效的7大产品优势,全面满足营运用户的用车需求。对于那些想要创业的年轻人来说,这款车可以说是他们创富过程中的一大福音。

  续航、动力更给力,操控更自如

  动力和续航一直是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格外关注的痛点。2024款菱智新能源客运版以其强大的动力系统和超长的续航能力,为物流和客运行业提供了一种新的、高效的解决方案。菱智新能源客运版升级搭载了高效三合一电驱动总成,最大扭矩340N·m,峰值功率150kw,0~100km/h加速仅需10.2秒。同时,电机采用Hair-Pin方案设计,在保证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电机内部摩擦损失,爬坡性能从过去的21.5%提升至34.4%。这样的参数表现不仅代表着强大的起步加速能力,也意味着在上山长坡爬坡、或者地库陡坡爬坡时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

  更长的续航能力是物流、客运运输从业者工作过程中的保障。菱智新能源客运版67.5kwh的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CLTC最大续航里程达460km,更为重要的是,该车型支持的快充技术可以在35分钟内将电量从30%充至80%,缩短了用户在长途运输中的充电等待时间,极大提升了运输效率。

  对于长途驾驶者来说,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同样至关重要。2024款菱智新能源客运版在这方面也做了精心调教,全面优化了悬架系统,提升行驶的稳定性。菱智新能源客运版采用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挂,配备横向稳定装置;并采用变截面少片簧结构,自重较轻、刚度较小。这些先进的悬架系统设计,极大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尤其是在转弯行驶时,底盘能够为车身提供更好的支撑。

  空间足够大,出行工作更加舒心

  作为商务MPV,空间是消费者主要考量的因素之一,充裕的空间不仅能够装载更多的货物,乘坐接待也更加舒适。2024款菱智新能源客运版车身尺寸达到了5135mm*1720mm*1995mm,提供了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不仅能够满足货物装载的需求,也能为客运接待提供充裕的空间。菱智新能源客运版还提供7座和9座版本,主驾驶座椅支持前后、上下、靠背角度的6向调节,确保每位驾驶者都能找到最舒适的驾驶姿势。从驾驶室仪表台至车尾门的长度达到3700mm,内部宽1550mm,从地板至车顶的高度为1270mm,为装载更多货物提供了可能。

  其次,安全性能也是2024款菱智新能源客运版的一大亮点。该车型采用了HBA液压制动辅助,加上ASR/TCS/TRC等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先进技术,确保了在营运跑单途中的驾驶安全。这些安全配置不仅提升了制动效果,也增强了转向的稳定性,并在可靠性、噪音控制和响应速度方面都获得了显著提升。

  写到最后

  依托东风风行的央企背景实力,以及23年专注MPV造车经验。2024款菱智新能源客运版继续秉持菱智家族创富神车基因,一切均以广大创业者需求为出发原点,通过全场景创富实力助力用户跑赢创富路。同时该车的全新上市,也将为广大创业者提供高效、可靠、安全的出行保障,帮助他们在新能源时代下开创更多的创富机会。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