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AR-HUD 保时捷Macan EV内饰官图首爆

2023-12-12 08:3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保时捷Macan EV的内饰官图。此前曝光的谍照只能看清大概,而这次则是内饰官图首爆,可以看到更多细节。

  整个内饰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仪表盘处采用了内凹处理,有效将12.6英寸的曲面仪表盘位置向车头方向拉伸,这样可以让驾驶者观察仪表盘时不会向下倾斜太多。同时,新车还配备副驾娱乐屏,尺寸和中控屏一样为10.9英寸。

  方向盘为圆形三辐式设计,换挡杆和2024款保时捷Cayenne、2024款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一样,被移至中控屏左侧。这样不仅可以让车内更简洁,同时还可以让原来换挡机构安置的地方腾出更多空间。此外,新车依然配有保时捷独有的中控台顶部的计时码表设计。

  保时捷Macan EV的中控空调控制区和2024款保时捷Cayenne类似,被安置在前排中间空调出风口下侧。上面除了触控面板以外,还设有物理拨杆和旋钮,操作起来便利性较强。

  据悉,新车将搭载带有增强显示功能的87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并配备AR实景导航。官方称该系统是目前尺寸最大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之一。

  保时捷Macan EV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将提供包含双电机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可选。新车预计将在2024年上市。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