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49周(12.4-12.10)上市新车汇总

2023-12-12 07:0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旗下首款新能源中型轿车——五菱星光,先期推出的是插电混动版车型,2024年年初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岚图追光推出了PHEV车型,将带给用户更丰富的选择;一汽奔腾推出了第四代奔腾B70,其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有了不小的进步。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1、瑞驰新能源 瑞驰EC75

  售价区间:16.58-17.5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2月5日

  12月5日,瑞驰EC75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全新平台研发的电动物流车,共推出4款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16.58-17.58万元。官方表示,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瑞驰EC75享价值万元的上市专属礼、上市升级礼以及上市专属定制礼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多边形灯组,整体看上去比较简约精致。同时,新车在前脸下方还加入贯穿式进气口,比较规整有型,进一步增加了视觉层次感。

  车侧造型十分方正,近乎全平的车顶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侧滑门开启面积相当大,另外尾门也采用对开式设计,搬运物品十分方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0mm*1860mm*202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设计同样比较简约规整,中控台处采用整块木纹饰板点缀,营造出很强的品质感。此外,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新车采用主驾、副驾座椅贯通式设计,能够为用户打造出车内横卧的小憩空间。

  动力方面,瑞驰EC7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70kW,总扭矩230N·m。电池部分,匹配容量为41.8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52km。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