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 Avant测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亮相

2023-11-23 12:58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有海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A5 Avant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将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动力上将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据悉,新车或有望于年内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并没有进行伪装,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三角样式的进气口及梯形下格栅造型,整体运动感十足。

  作为旅行版车型,新车侧身造型较为修长,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再配上贯穿式腰线设计,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车身姿态。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五辐式轮圈,预计后续还可以选择风格更加激进的版本。车尾部分,新车很有可能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预计将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包括2.0T+轻混以及1.5T插电混动等动力版本。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