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全新设计 全新Panamera内饰官图发布

2023-11-08 09:12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保时捷Panamera内饰官图,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科技感较为出色。据悉,新车将于11月24日正式发布。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12.6英寸全液晶曲面屏仪表,同时搭配中控屏幕以及副驾驶前方的娱乐屏,大幅提升了内部科技感。此外,方向盘以及前操作台依旧集成了物理按键,保证了实用性。

  在细节方面,电子挡把转移到了中控屏旁边,并且还首次加入了氛围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会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选装。座椅方面,新车将会针对填充材质进行优化,同时针对行政加长版车型,还配备了全新的后排座椅。

  作为回顾,从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针对格栅、大灯、翼子板、尾灯、下包围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并且车身尺寸也有了提升。此外,前大灯内部的四条LED灯带在点亮后也很有识别度。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依旧会提供燃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插电混动版本将会搭载更大功率的电机,同时电池容量也将增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