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一汽奥迪Q5L上市 售39.90-48.90万元

2023-10-23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2024款奥迪Q5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0-48.9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车型数量从7款精简至5款。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5L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棱角分明的线条尽显其力量感。新车依据车型的不同,依旧提供镀铬装饰和黑化装饰两种样式可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再配上全新的三辐式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气息。配置上奥迪虚拟座舱依旧是标准配置,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凸显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项选择配置,可供消费者灵活搭配。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不同功率调校,其中40TFSI最大马力190马力;45TFSI最大马力24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