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款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曝光

2023-09-28 08:31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2025款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11月开始投产。

2025款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2022款宝马2系Gran Coupe

  据外媒猜测,新车或为宝马2系Gran Coupe的换代车型,但编辑认为新车最多就是中期改款,从造型即可看出,整个轮廓样式并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车头在原有的大框架下,优化升级了格栅、头灯以及前包围的细节,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并与其它换代后的现款宝马车型风格相近。

2025款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2022款宝马2系Gran Coupe

  在车辆尾部,效果图中的样式和2022款车型基本一致,尾灯轮廓和内部结构有所变化。同时车标上移,看起来更醒目。此外,新车的后包围样式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底部熏黑饰板的面积更大,更可以凸显出运动气息。 而内饰方面,目前我们还未收到更多消息,但预计会有着较大变化。

  动力方面,我们目前并没有太多可靠的官方消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