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36周(9.4-9.10)上市新车汇总

2023-09-12 07:1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领克旗下全新车型领克08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插电混动SUV,是CMA Evo全新一代架构首款战略车型;比亚迪海豹新增了DM-i车型,拥有两套动力+两种续航可供选择。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东风日产奇骏·经典荣冠版

  售价区间:18.93-19.2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9月4日

  9月4日,东风日产奇骏·经典荣冠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3-19.28万元。新车基于上一代奇骏打造而来,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以更实惠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上一代奇骏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颇为硬朗。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配备标志性的V型镀铬饰条,两侧灯组同样采用V型设计,整体设计风格统一,搭配梯形散热口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和尾部也与上一代奇骏相同,前后侧翼子板上隆起的线条与车身腰线相互配合,营造出非常不错的厚重感,尾部则依旧是经典的味道。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实现AVM全景智能监控、CTA倒车车侧预警等,并配备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从而实现全场景互联,大大提升用户使用感受。此外,新车还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配合全景天窗,提升用车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缸内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4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