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34周(8.21-8.27)上市新车汇总

2023-08-29 07:1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在上周,万众瞩目的2023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作为年中国内最重磅的大型车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在本届车展上,上市了哪些重磅新车?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现代帕里斯帝黑骑士版

  官方售价:36.8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8月21日

  8月21日,车质网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36.88万元。新车是在Calligraphy版本基础上进行升级的,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整体精致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将有望在成都车展期间与我们见面。

  外观上,新车整体进行了黑化处理,主要体现在格栅、下包围、行李架、侧裙饰条、后包围和以及尾部标识等位置,让新车看起来更具有神秘感。同时,新车还配有20英寸亮黑轮圈,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新车配色主要以黑色为主,并将空调面板换成了触控屏,再配上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整体精致感和科技感都营造的十分到位。此外,新车采用了真皮+Alcantara拼接座椅,看上去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3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HTRAC全时四驱系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