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黑化 沃尔沃XC60黑武士版发布

2023-08-16 12:43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沃尔沃XC60黑武士版在海外发布,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开启预售。黑武士版,顾名思义就是将全车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并且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搭配运动包围,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也进行了完全的黑化,例如车窗边框、门把手、外后视镜和轮毂,全都是纯黑设计。

  车尾同样如此,尾部字母标识也全部熏黑,整个车尾看上去浑然一体,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气息。

  内饰同样是黑色设计,不过也适当搭配了一些银色的铝制饰条,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没有变化,细节上配备了宝华韦健音响,水晶式电子挡杆和旋钮式启动开关,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沃尔沃。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B5和T8两种动力,分别为2.0T燃油和2.0T插混系统,对应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和339kW,峰值扭矩分别为349N·m和708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