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尊享版 2023款广本皓影e:PHEV购车指南

2023-07-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前不久,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e:PHEV正式上市。作为广汽本田三智科技第二弹重磅产品,新车搭载了本田全新开发的2.0L直喷式阿特金森发动机+全新研发的双电机两挡E-CVT,不仅实现全速域澎湃的动力输出,而且WLTC综合油耗最低可以做到1.61L/100km,实现高性能和低油耗双重表现。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广汽本田皓影e:PHEV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59-25.99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换新礼、保养礼以及充电礼三大专属礼遇(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全新皓影e:PHEV车头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设计,使得前脸具有一定层次感。同时,两侧狭长锐利的前大灯中间以一条贯穿式LED灯带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下方“大嘴”格栅和两侧“C”字形导流口装饰件也增强了车头运动气息。

  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扁平的尾灯造型很好地与头灯形成呼应。值得点赞的是,在新能源浪潮下,许多车企为了车尾的整体感而取消掉外露式的排气口,而皓影e:PHEV则保留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彰显“汽油味”和“性能味”。

  轮圈方面,根据现有资料来看,新车提供一款花瓣式轮圈,样式颇为时尚。尺寸方面,顶配车型匹配235/55 R19轮胎,其余车型均匹配235/60 R18轮胎。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个人比较推荐星空蓝和极夜流银配色,实车看上去很显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极速绯红配色是e:PHEV车型专属配色。

  内饰方面,皓影e:PHEV与燃油版相同,中控台均采用“T”字形设计,并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保障了日常操作的便利性。同时,新车在中控台和中央操作区域周边还辅以银色装饰件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车内精致感。

  此外,新车中控搭载了10.1英寸屏幕,内置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手机APP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座舱控制以及CarLife互联等功能,满足了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开发的2.0L直喷式阿特金森发动机+全新研发的双电机两挡E-CVT变速箱。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3N·m;电动机总功率135kW,电动机总扭矩315N·m。续航方面,新车全系配备17.7kWh容量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91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