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臻享版 2023款别克ELECTRA E4购车指南

2023-07-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现如今,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增长,老牌合资车企的市场份额被逐步蚕食。为保持自身的市场地位,曾经的合资巨头们也纷纷开始加速电动化转型。这其中就包括上汽通用别克,在推出奥特能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别克ELECTRA E5后,同样定位为纯电中大型SUV的ELECTRA E4也正式上市,与ELECTRA E5不同的是,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运动。那么在上市的车型里哪一款最值得我们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将为您详细解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2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上汽通用别克ELECTRA E4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5.9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2023年8月31日(含当日)前下定锁单用户可享受终身质保和免费家充。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上汽通用别克ELECTRA E4采用了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前卫。大嘴式前格栅内部配有粗壮的银色饰条,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提升了前脸识别度。车辆侧面造型流畅,且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在尾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且内部运用了三段式的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此外,尾灯上部还配有黑色鸭尾扰流板,搭配车顶处镂空的扰流板,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

  在轮圈方面,别克ELECTRA E4普通版车型搭载了19英寸旋翼低风阻轮圈,其尺寸为245/55 R19。GS版车型则搭载了黑色20英寸花翼低风阻轮圈,尺寸为245/50 R20。

  在车身颜色方面,上汽通用别克ELECTRA E4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冬桦白、旷陨灰、松果绿、夜漾黑、伊甸紫、云涧青。其中主打的伊甸紫和松果绿颜色出众,购买时可优先考虑。需要注意的是,入门的智享版车型不提供云涧青和旷陨灰配色。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增加了内部档次感。悬浮式EYEMAX 30英寸弧面6K屏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内部车机系统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运行速度完全不用担心。在操作台下方,还设有一个超大的储物空间,内部可放置腰包等随身物品。

  动力方面,上汽通用别克ELECTRA E4提供了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80kW,电动机总扭矩330N·m,CLTC工况续航里程530km。双电机版搭载了前永磁/同步和后感应/异步的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四驱系统,电动机总功率211kW,电动机总扭矩465N·m,CLTC工况续航里程62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