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热浪中寻找清凉 与哈弗二代大狗共探自然

2023-07-05 09:32编辑:王雨

  提起暑假出游,很多人首先会被燥热的天气劝退,诚然,有太多的学生被困在由钢筋水泥构建起的城市之中,每天被热岛效应炙烤,自然环境下那份天然的清凉,对他们来说已经非常陌生。恰逢暑假将至,不如开上爱车,带上孩子们,或去城郊体验不一样的闲适时光,或深入原野秘境与大自然来次更亲近的接触,总之躁动的心值得一次“撒野”。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台能带你在假期共探自然清凉的可靠伙伴,它就是哈弗二代大狗。

  黄金动力总成,“凉爽”轻松抵达

  对于如何选择一台夏日出行伙伴,动力表现往往是大家的首要考虑要素,正所谓动力强,才畅快,驾驶一台动力强劲的车型踏上夏日自驾的旅途,不仅能让你心情愉悦舒畅,不凡的驾驶感受还能为你的旅途增色不少,让你更为轻松地抵达避暑胜地,而哈弗二代大狗就是这样的一台车。

  哈弗二代大狗燃油版车型搭载了最新一代2.0T高功率发动机+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85N·m。动力表现可比肩豪华中型SUV,相比同等车型扭矩提升多达8%,强大的爆发力给人一种畅快淋漓的驾驶感受。跑得快更要用得省,得益于更高效的燃烧系统加持,在你暑假出游的长途驾驶中,能给你带来更优的燃油经济性,一定程度上降低出行成本。

  3/4刻度优势,共探夏日秘境

  夏日出游,避暑自然是第一要务,远的、近的、山里、海边都好,只要是在大自然里就好。但相比去城市,越是风景秀美的地方,周边的路况越是难以保证,非铺装路面是大多数人不得不克服的前提要素。因此,拥有一台能够带你一路披荆斩棘的伙伴必不可少,在这方面,哈弗二代大狗就是你的绝佳选择。

  走在非铺装路面上,你能立刻感受到哈弗二代大狗刻在骨子里的强悍性能,得益于3/4刻度轻越野基因的加持,哈弗二代大狗在车身通过性方面,可谓傲视同级,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隙200mm。相比其他城市SUV,它可以带你去爬更高的坡、越更深的沟,穿更烂的路,跨山越海,无惧托底。

  随着车轮转动,强悍硬派的印象也会随之加深。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9种全地形模式、轻越野巡航等实用配置,再加上具备迅捷、精准、平顺的主动加载技术的智能电控四驱系统,能与整车ESP/ABS/全地形控制等系统高度协同,有效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及操控性。无论前进的道路有多崎岖,都不能阻止你前进的步伐。可以说,有了哈弗二代大狗,就能让你体验到所到之处,皆为坦途的畅快之感。

  科技配置加持,一路舒适清凉

  自驾旅行,动辄数百公里的路途都要在车上度过,因此,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拥有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让旅途不再难熬就是必要的诉求。在这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拥有不俗的舒适性配置作为保障。为了车内每一位成员的舒适体验,哈弗二代大狗以0.597最佳轴长比,带来宽裕乘坐空间,座椅参照SAE95%人体工程学标准设计,前排搭载独立的通风加热功能,轻松满足你对于舒适空间的一切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自驾旅途中,一些细节设计更能温暖人心。哈弗二代大狗配有上下两层的中央温控扶手箱,夏日出行时随时随刻享受冷饮,无惧高温一口畅爽。此外,哈弗二代大狗配备的远程遥控功能,可以通过手机提前打开车内空调,让你免去等待煎熬的空调降温过程,上车即凉爽。

  写在最后:

  在这个暑假,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拥抱户外,清凉避暑的脚步,如果有,你仅需一台哈弗二代大狗即可完美解决。不仅如此,这样一台集动力性、通过性、智能化于一身的潮野座驾,近期还推出了一尊享四重礼遇优惠政策,让性价比再一次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