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特斯拉Model 3开启冬测 或于7月发布

2023-07-05 09:23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特斯拉Model 3正在南半球的新西兰进行冬季测试,项目包含动态性能、电池性能、充电效率等。通过照片可以看到,测试地点非常寒冷,路面上有很多的积雪。此前有消息称,新款Model 3有望在7月发布。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流出的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灯组设计,另外前脸线条也更为犀利,极具视觉冲击力。虽然伪装较厚,但是车尾依然延续了现款Model 3经典的溜背式设计,后尾窗与全景天窗连成一体,显得颇为动感前卫。细节部分,尾灯组的位置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另外新车还有望换装全新样式的轮圈。

  内饰部分,新款Model 3的整体设计将更为简洁,集成度也更高。具体来看,转向灯拨杆被取消,转向灯功能被集成在方向盘上。怀挡设计也被取消,换挡功能将被转移至中控屏内。此外,包括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样式,新车也都会进行小幅调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