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全球首发亮相 保时捷全新Macan EV曝光

2023-06-29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外观设计草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同时,新车有望于明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从外观来看,作为Macan车型的纯电动版,新车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仅在前包围处设计进气口。同时,两侧还设计了造型夸张的导流口和装饰件,视觉效果颇具运动。

  车尾部分,从此前透露的伪装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溜背式车身,整个尾部造型也非常圆润饱满。另外,尾门上方预计还将加入可升降的自适应扰流板,进一步增强空气动力学。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打造,电动机总功率有望达到450kW,电动机总扭矩或为1000N·m,并配备100kWh容量的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