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调整/搭混动系统 吉利新款星瑞曝光

2023-06-19 09:23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不定期举办的工信部云车展又开幕了,吉利新款星瑞首次曝光,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搭载1.5T发动机,配合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垂瀑前格栅设计,内部点缀镀铬饰条造型更加立体饱满,侧面线条流畅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825/1880/1469mm,轴距为2800mm,车尾贯穿式尾灯搭配小鸭尾设计运动感十足,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整体外观更具视觉张力。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格栅,外后视镜、内后视镜装饰罩,以及轮圈、卡钳、轮圈装饰罩、隐私玻璃、侧装饰件、车身装饰条和ETC车载装置的选装,动力方面将搭载型号为BHE15-BFZ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