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e:PHEV 尊贵版 第十一代雅阁购车指南

2023-06-1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轿车产品,历代雅阁在国内B级车市场中均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除了设计上不断寻求突破,技术方面雅阁也一直走在同级对手的前列。面对势不可挡的电动化浪潮,全新上市的第十一代雅阁更是首次引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了相比以往更节能、更运动的驾驶体验。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第十一代雅阁推出两种动力形式共计7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售价区间为17.98-22.88万元,插电混动版售价区间为22.58-25.88万元。针对插电混动版车型,广汽本田官方还提供了购车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等专属福利。那么,第十一代雅阁具体有哪些变化?全系车型中哪款更值得推荐?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一、车型简述


  第十代雅阁所采用的轿跑设计风格广受好评,因此第十一代雅阁依旧延续了运动化的造型。前脸部分经过重新设计,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烤漆材质网格状装饰,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前包围采用一体式造型,两侧设计了小尺寸空气导流口,燃油版为黑色涂装,而插电混动版则为镀铬材质。

  第十一代雅阁车身侧面依旧采用贯穿式腰线和溜背式车顶的设计,彰显运动气质。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主要区别在于轮圈样式,同时插电混动版在左前翼子板还新增了充电接口。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后包围两侧配备了仿扩散器装饰,并且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燃油版为钢琴烤漆材质,插电混动版为金属材质。尺寸方面,第十一代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

  第十一代雅阁全系提供三种尺寸的轮圈,其中舒适版和智享版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圈,样式较为传统,配套轮胎规格为225/50 R17;卓越版和三款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备18英寸轮圈,插电混动版还采用了黑色涂装,配套轮胎规格为235/45 R18;旗舰版则独享19英寸磨砂钢琴黑切削轮圈,采用双五辐造型,兼具精致感与运动气息,配套轮胎规格为235/40 R19。

  车身颜色方面,第十一代雅阁提供了翎羽蓝、极速绯红、星月白、极夜流银、星空蓝、奥夫特黑、格陵兰白共计7款外观颜色。其中,极速绯红和奥夫特黑为燃油版车型专属颜色,视觉效果更加运动;翎羽蓝和星空蓝相对较为个性,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其余3款颜色比较传统,容易被绝大多数消费者接受。

  内饰方面,第十一代雅阁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量横向线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空间感进一步增强。全系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升级到12.3英寸,配合全新样式的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更浓。

  配置方面,第十一代雅阁首搭Honda Connect 4.0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等。另外,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等进阶配置。

  动力方面,第十一代雅阁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2.0L直喷阿特金森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发动机最大扭矩182N·m;电动机总功率135kW,电动机总扭矩335N·m。电池容量为17.7kWh,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4.88L/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