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三种动力 东风风神皓瀚将6月25日开启盲订

2023-06-16 08:5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皓瀚将于6月25日开启全球盲订。新车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提供燃油版、油电混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三种动力。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皓瀚采用家族最新的“V型”格栅设计,并提供两套风格可选,包括点阵式造型和无边界样式,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贯穿式前大灯以及一体式下格栅均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两侧的空气导流口装饰则增加了运动气息。

  侧面线条简洁干练,新车采用了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灯组巧妙地与后扰流板融为一体。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强调年轻运动的定位。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皓瀚将搭载第三代马赫动力系统,提供燃油版、油电混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三种动力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由1.5T发动机、2kW·h的电池以及4挡DHT变速箱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