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选车:吉利博越COOL能否延续往日辉煌

2023-06-13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一提到吉利博越,大家都会想到那台往日满街跑的SUV,作为吉利的“当家花旦”之一,吉利博越的销量一直以来都是以“万”为单位来计算,甚至曾经有几个月达到了月销破3万台的辉煌战绩。而如今随着同级别竞品的逐渐增多,吉利博越的销量开始逐渐下滑。为了保持博越车型的市场活力,吉利博越COOL正式来袭,作为博越的升级换代车型,新车整体样式和去年刚上市的博越L类似,采用全新的数字棱角美学设计,整体焕新程度极大。那么吉利博越COOL能否延续博越以往辉煌的市场表现?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2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吉利博越COOL于2023年4月26日正式上市,目前共上市4款车型,售价区间10.28-12.58万元,虽然入门价格并未下探到10万元以内,但顶配不到13万元的定价,也算是相当有吸引力了。

  造型方面,2023款吉利博越COOL采用了数字棱角美学设计,沿袭“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给主流需求注入年轻、时尚、动感的DNA。前格栅采用辐射状三维立体设计,搭配嵌有258颗LED灯珠的贯穿式头灯,看起来相当酷炫。侧面,数字光影双腰线设计前后贯穿,流畅线条勾勒动感身姿。另外,高挑的车尾和极具动感的尾灯,也使其有着相当激进的视觉冲击力。

  产品亮点方面,2023款吉利博越COOL采用了多项高级前沿的配置,其中,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同级别较为少见,监测到驾驶员分心或疲劳驾驶时,可以通过声音干预提醒,时刻守护驾驶安全。

  另外,13.2英寸2K数字大屏搭载吉利银河OS Air车机系统,芯片为主流的高通骁龙8155。人机交互功能拥有0.4s的语音唤醒速度,支持可见即可说,便利性值得肯定。另外,这套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上90%的App应用,像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哔哩哔哩等软件均可以使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