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最新设计 新款凯迪拉克CT5谍照曝光

2023-06-02 12:28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CT5的路试谍照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 将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其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化。据悉,新车有望将于今年年底或2024年年初正式发布。

  虽然此次拍摄到的谍照还处于大量的伪装状态,但从透露出的部分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新车大致的设计方向。前脸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垂直的LED灯带不再采用中断设计,而是与整个头灯相连,与新款XT4的设计保持相似,使其更有科技感。同时,新车的保险杠也有了调整,其采用了梯形进气口,以及更光滑的亮黑色饰板,进一步带来运动氛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侧面的变化不大预计将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而尾部的伪装同样十分严实,新车尾部延展出的小鸭尾提升运动气息,同时新车也针对尾灯内部构造进行了重新设计,精致感有所提升。

  动力系统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但大概率不会进行更改,海外版本车型标准版CT5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