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进化 上汽大众途岳新老款车型对比

2023-05-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作为上汽大众SUV战略布局的重要产品,途岳自2018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56万辆,成为了家族又一销量支柱。为了巩固自身地位,官方前不久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在内外设计方面进行升级,配置和动力也都有所调整,可见诚意十足。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有哪些不同,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1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新款途岳共推出5款车型,车型数量相较老款车型有所精简。同时动力上虽然均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新款途岳取消了老款1.4T发动机,换装了全新的1.5T EVO II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途岳在产品力升级的情况下,售价区间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可谓加量不加价。

  外观:小号“途昂”

  新款途岳采用了新款途昂的设计语言,因此它也有着“小途昂”之称。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前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由老款车型的“两条”变为“一条”,造型更加简洁,并且格栅内部和下包围内部均采用黑化处理的蜂窝状设计,增添了运动感。此外,新老款车型内部灯腔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其中新款途岳的头灯看上去更具有科技感。反观老款车型,虽然整体设计没有太大毛病,但细节不够精致。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可谓进行了“大升级”,其中最为主要的便是增加了电动感应后备厢,档次感和便利性均有所增强。同时,新车头灯也变为矩阵式大灯,可实现远光和近光的自动切换,并且新增加的转向头灯可扩展夜间行车时的照明范围,提升安全性。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