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X正式上市 14.57万元起

2023-04-18 12:37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在2023年上海车展现场,东风标致408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7万-17.97万元。新车为全新车型,前脸采用标致全新的锋锐盾形狮标,两侧为标志性的狮眼LED灯组,极具辨识度。

  外观方面,标致408X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明显区别于目前东风标致在售的所有车型。整体来看,新车线条锋利,型面立体饱满,看上去动感十足。细节方面,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底部X造型包围和蜂巢导风口,战斗感十足。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溜背式造型,展现出俯冲姿态。同时,408X还拥有更大尺寸的轮毂和更高的离地间隙,不仅运动感更强,实用性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和9.7英寸触控副屏,并且还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整体采用大量折线的设计,具有极强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408X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马力175匹,峰值扭矩250N·m,匹配全新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百公里油耗为6.35L。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