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比亚迪e2官图发布 将于4月6日上市

2023-04-03 12:55作者:王厅编辑:王雨

  今日(4月3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新款比亚迪e2的官图。新车外观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据悉,新车将于4月6日正式上市,并在比亚迪海洋网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的海洋美学设计语言,前脸为封闭式格栅,并在格栅中央加入了品牌标识,再配上两侧狭长的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设计风格。

  侧面整车姿态线条流畅且动感,同时还在侧裙位置加入装饰条,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尾部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贯穿式尾灯和扩散器等设计均有所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e平台3.0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并配有高能效热泵系统,综合功率和续航里程均有明显提升。具体是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71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部分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信息。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