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国设计师打造 法拉利发布纪念版Roma

2023-01-17 09:02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为庆祝法拉利品牌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官方于1月16日发布了特别纪念版Roma车型。新车由法拉利定制中心携手中国著名设计师蒋琼耳一同打造。

  新车以跃马哑光银和近似中国传统色胭脂红的红色作为主基调,采用冷暖撞色的颜色配搭,视觉冲击感十足,灵感则来自明式家具比例之美。

  侧面可以看出,新车不光是有红色拉花设计,其在前、后包围边缘和侧裙边缘也都配有红色点缀,视觉上看起来不花哨,而且精致了不少。

  整条红色拉花,从新车的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分体式尾灯和双边共四出排气极具战斗气息,车尾造型干脆利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红色内饰配搭银色饰条设计,采用个性化定制标识的碳纤维门槛踏板、中国传统漆饰技术的红金斑菠萝大漆车钥匙盒及印刻中文“叁拾”和30周年徽标的纪念铭牌。

  另外,结合中国古典雅韵,蒋琼耳女士还为该车特别设计了专属时尚生活纪念套件。该套件套件包含紫檀和水晶制成的四季芳香扩散器、红金斑菠萝大漆茶器,紫檀雪茄盒、砚石烟缸、竹丝扣瓷茶具、宣纸风筝、羊绒毡子盖毯,玛瑙及皮制跳棋玩具等,分别置于手套箱、置物槽、扶手箱与后备厢。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成绩为3.4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