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3000辆 雷克萨斯GX Black Line海外发布

2022-08-11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GX Black Line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介于RX和LX之间,对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仅限量3000辆,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8.7万元。

  外观设计上,新款雷克萨斯GX Black Line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增全新Eminent White Pearl涂装代替了此前的珍珠白车漆。同时,前进气格栅、雾灯以及尾灯等处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多辐式18英寸黑色轮圈,整体效果更为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雷克萨斯GX Black Line与GX460一样,搭载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01Ps,峰值扭矩446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并提供KDSS自适应电磁悬架技术,支持Normal、Sport和Comfort三种驾驶模式。此外,Lexus Safety System+主动安全系统也为全系标配。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