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选车:做电动MPV专家 大通MIFA 9胜算几许

2022-08-02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宇

  随着三胎政策放开,MPV市场重新唤起生机,嘉华、赛那、库斯途等一个个重磅车型横空出世,一时间,百家争鸣,好生热闹。作为国内MPV领域的“专精者”,上汽大通又怎会错过这一盛世?于是MIFA 9出现了,与一众竞争对手不同,它采用了纯电驱动,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560km,足以覆盖MPV的大部分使用场景。那么它究竟能否在MPV市场争得一席之地呢?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2022款上汽大通MIFA 9于今年6月底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7.99-41.99万元。虽然定位一台中大型SUV,但这个价格也的的确确劝退了不少预算并不充足的消费者。不过,超5.2米的车长和3.2米的轴距是支撑它纵横市场的底气,MIFA 9提供了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给更多消费者带来了选择空间。

  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舒适和安全是第一要义,MIFA 9基于上汽集团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打造,拥有3.2米的同级最优轴距,车内空间十分宽敞,足以容下6个独立座椅。在车辆的第二排,MIFA 9配备了两个带小桌板的独立航空座椅,并配有多媒体触控屏、220V电源接口等,功能可以说非常齐全。

  即便是第三排座椅,MIFA 9也采用独立式设计,并且全车座椅均支持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调节。此外,车辆的三排座椅还可联动调节,在不同的场景模式下可一键变换座椅位置。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MIFA 9全系车型均提供了全车无钥匙进入、电动侧滑门、脚踢感应电尾门这样的实用性配置,十分值得称赞。

  安全方面,MIFA 9全车的高强度钢占比80%,同时超高强度钢的占比也达到了26.7%,配合7安全气囊及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更全面保障车内乘员安全。此外,该车还配备了DMS主驾驶生物识别系统,可精准监测驾驶员的实时状态,确保不会因疲劳驾驶而造成不良后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