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亮相 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预告图

2022-07-27 08:5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911 GT3 RS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8月17日正式亮相。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采用最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针对4.0L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动力参数更强。

  外观方面,GT3 RS最大的亮点在于原厂就已经配备了一款超大的鹅颈式后尾翼,同时前行李箱盖也变成了出风口,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所以,相比于普通版的GT3,GT3 RS更加注重赛道表现。

  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和GT3有所不同,底部配有超大的气流扩散器,同时,中置排气造型也采用了微微向下弯曲的效果,视觉效果非常醒目。轮毂部分采用了锻造设计,质量更轻,搭配高性能卡钳,可以提供强大的制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L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有望突破550Ps,传动系统继续匹配PDK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