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纯电版本 全新宝马X1国产时间曝光

2022-07-24 09:49作者:余文娟编辑:李丰

  全新宝马X1家族在6月1日正式发布,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在海外发售,何时引入国内一直备受关注。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宝马X1或将在明年3月份启动本土化投产,依然是长轴距版车型,首次增加的纯电版本iX1预计将在明年7月在国内投产。

  外观设计方面,新一代宝马 X1 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三种动力形式的车型在外观造型上也有所差别,前脸还是双肾格栅造型,前包围中间的散热通风开口设计了獠牙样式的装饰,车身多处加入熏黑处理,整体的造型设计更加运动化,并推出 M 运动套装。

  插混版车型的左前侧翼子板处加入了充电口,而纯电版的宝马iX1则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在车身多处使用蓝色装饰线条,可以体现在格栅周围,进气口、侧裙以及后包围等位置。

  车内则采用了由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7英寸的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整体的科技感有了大幅的升级,内置iDrive 8车机系统,并支持更多驾驶辅助系统,副驾驶前方设计了双排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换装为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四驱系统。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8公里,纯电动版iX1配备前后双电机,可提供410km-435km的续航里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