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发布 大众ID.AERO量产版谍照曝光

2022-07-20 08:5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一组大众ID.AERO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大众打造的一款全新纯电中型轿车,新车未来分别由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量产,国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并在下半年开始陆续交付,新车WLTP续航里程可达620km。

  从外观来看,测试车型采用了轻度伪装,前脸头灯组和格栅并非实际样式,而是贴纸,未来量产版车型的具体设计暂时还未知晓。另外,由于该车采用纯电动平台打造,所以从侧面角度看起来前悬和后悬都非常短,可以为车内预留更多的空间。

  尾部也采用了贴纸尾灯+假排气来迷惑观众,所以该车整体细节可信度并不高,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新车整体造型呈现流线型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97/1528mm,轴距为2966mm。动力部分,目前已知该车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2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