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0.68万起 捷达VS5/VS7高光版开启预售

2022-07-18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达VS5高光版和捷达VS7高光版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其中捷达VS5高光版预售价为10.68-11.58万元,捷达VS7高光版预售价为12.69-13.59万元。

捷达VS5高光版

捷达VS7高光版

  外观上,两款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在细节上,两车均加入了黑色套件,例如车标、格栅、外后视镜、行李架、侧裙饰条以及轮圈等。此外,两款新车前格栅内部均采用了点阵式结构打造,并且与熏黑的前大灯相连,整体感较强。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结构,内部配有蜂窝网状格栅,两侧还集成了LED日行灯。在颜色方面,两侧加入了星河灰配色,同时捷达VS5还额外新增跃动蓝配色,而捷达VS7额外新增苍柏青配色。

捷达VS7高光版

捷达VS5高光版

  内饰上,两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但在细节上两侧同样进行了调整,其中捷达VS7高光版的中控台加入了玫瑰金色装饰条加以装饰,同时辅以钢琴烤漆面板,增加了内部档次感。而捷达VS5高光版的中控台增加了蓝色饰条以及缝线组合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依旧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