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 传祺TIME亮相车展

2022-05-30 09:02作者:樊奕编辑:王雨

  近日,传祺在粤港澳车展带来了旗下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概念车——TIME,这款车正式亮相于去年广州车展,这款车的亮点之一就是整车设计延续了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ENO.146的气动性优化技术,风阻系数低至0.191。

  时光涟漪大灯关闭时与车头融为一体,点亮后以车标为中心,灯珠流水反转依次点亮,如同湖心泛起的涟漪一般。车体与尾部相接的部分使用了极简的几何切割。锋锐如刀,带来了凌厉的科技感。另外,轮毂开创性的在二维平面凸显了三维的动态光效,彰显出了梦幻般的空间立体感。

  TIME的背部,当时光隧道的尾灯亮起时,创造出了光线穿透时空的感觉,这也带来了超维的空间感。而在车身上,激光雷达与传感器镶嵌在车身各处,这也凸显出了高科技的精密感。

  这款车的开门方式融入了鸥翼门以及对向开门设计元素,由于基于纯电动平台,可以更好的利用前后轴之间的空间。车内以L4智能驾驶技术为中心来打造座舱环境,能为消费者创造出更智能舒畅的出行体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