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精灵#2路试车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造型

2022-05-26 10:48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Smart精灵全新SUV的谍照,根据溜背的造型可以推断它就是精灵#2,新车内部代号HC11,预计今年年底就会上市。

  从整车轮廓上看,新车下半部分基本与此前刚刚发布的精灵#1相同,而车的上半部分则改为了溜背版造型,看着十分的圆润流畅,根据这种造型我们可以理解成它更像是精灵#1的运动轿跑版本。在外观的设计上,车头处将会继续采用贯穿式的头灯设计,只不过跟精灵#1相比,它的车灯内部采用了左右各3个发光单元的设计用来让车头变的更为的激进,相信它的前保险杠样式也会采用这种风格。

  车身侧面,原有的无框式车门、隐藏式门把手配以最新的溜背造型使整车更加的运动新潮。从车轮也经过了伪装来看,未来它还会采用不同造型的轮毂。新车尾部,此车将会继续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由于溜背造型所致的后车窗更加的倾斜,为了满足更好的空气动力学需求同时突出运动性,在后车窗上还设置了小尾翼。

  此次精灵#2的内饰也是首次曝光,新车的内饰并未完全延续#1的设计,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用以区分车型。中控台上原有的双椭圆形出风口改为了三个圆形样式,这点有点像奔驰之前区分普通型车与运动型车的做法。另外前排中央扶手箱也进行了升高,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

  在动力方面,Smart精灵#2预计将搭载#1上的后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00马力。为了突出运动性,新车也有可能将提供率先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本。续航方面,根据精灵#1所配备60kWh的动力电池和纯电续航里程或超过430公里的参数来看,此车的续航里程也将会不低于4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