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这款性价比最高 新款捷达VS5购车手册

2022-05-26 09:29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捷达VS5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凭借“捷达”的口碑以及自身超高的性价比,即便在疫情和缺芯的大背景下,捷达VS5在2021年还取得了近8万台的优异成绩。在今年5月20日,新款捷达VS5正式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8.68-11.38万元。那么新款捷达VS5这次推出的5款车型买哪款更适合您呢?本期购车手册给您答案。

  快速了解新款捷达VS5

  分析配置之前,我们先快速了解一下新车。首先是外观,新款捷达VS5对前格栅进行了优化,新增名为“Y形雕刻铠甲式”镀铬格栅,再搭配全新样式的前包围,整个前脸相比老款要年轻、运动了不少。两侧的雾灯也改为了“Y”型,更具辨识度。

  侧面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增了“太红”和“爱琴蓝”两种车身颜色,进一步提升时尚感。尾部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采用黑色菱形设计,视觉效果相比老款要更为动感。

  新款捷达VS5的内饰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比较中庸的设计风格。配置上,新车全系新增了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此外,新车还搭载了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