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20 Cielo上市 国内售价270万元起

2022-05-26 09:21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5月26日,玛莎拉蒂MC20 Cielo迎来首发亮相,于此同时,新车的国内售价也一并公布。据悉,新车将推出普通版与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两款车型,指导售价分别为270.00万元和329.88万元。其中,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车型将限量60台销售,中国配额仅为5台,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2023年一季度交付。

  玛莎拉蒂MC20 Cielo可视作MC 20的软顶敞篷版本,新车的车头部分相比硬顶版本并无太大区别,前包围依旧配备了一幅鲨鱼嘴式的前进气格栅,车辆的前大灯组位于前机盖两侧,灯组的内部则是采用了双层LED日间行车灯。值得一提的是,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车型还将提供Acquamarina(碧海蓝)专属配色,该颜色在与光线的交织下可呈现出彩虹般的斑斓视觉效果,非常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搭配可向上开启的蝴蝶门,完美地诠释了何为优雅与动感。同时,新车的敞篷机构顶棚也采用了创新的电动可折叠式玻璃车顶,透明玻璃车顶长909mm,宽615mm,采光面积达到了0.56平方米,可以在时速50km/h之内完成12秒的开启或闭合动作,可谓相当拉风。

  车尾部分,新车则与此前的硬顶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别,依旧配备了一组狭长的尾灯,后包围的尾部扩散器搭配各种散热开口,整车看起来战斗感十足。 车辆的排气则采用了偏中置的双出设计,进一步提升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9/2178/121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区域看上去十分简洁,细节处的Alcantara材质包裹和碳纤维饰板彰显了设计师的用心,档次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的组合,另外,新车还将标配Sonus faber势霸奢华音响系统,可为车内乘员提供极佳的音响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90度的气缸夹角并配备了干式油底壳,并使用了玛莎拉蒂创新的双火花塞预燃室系统,最大转速8000rpm,压缩比为11:1,最大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3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9.2秒,最高时速大于320km/h,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3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