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秒内破百的中大型SUV 极星3将于10月首发

2022-05-24 08:53作者:王骏鹏 编辑:王厅

  近日,极星品牌的CEO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该品牌此前曝光的全新车型——极星3将于今年10月进行全球首发,该车将作为一款豪华纯电动中大型SUV发售,首发当日接受全球订单,并且将在中国、美国分别投产。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参考,极星3将于沃尔沃全新电动版XC90基于相同平台打造(SPA2),整体车长接近5米,并且可以在4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其续航里程在450-600km,同时将对标奥迪e-tron、宝马iX等车型。此外,极星3将在美国沃尔沃工厂和成都沃尔沃工厂生产。

  虽然与沃尔沃家族有着紧密联系,但是据官方发布的伪装谍照可以看出,极星3的前中网和大灯进行全新设计,拥有标新立异的"L"造型,摆脱了沃尔沃经典的“雷神之锤”样式,笔者个人认为倒是与蔚来汽车的设计语言有几分神似。传统SUV车身方正、底盘高的特点也没有延续,柔和平直的肩线延至车尾处,宽大的梯形C柱令后窗外形更加活泼,总体上看更像是一款跨界SUV。

  在竞争激烈的中大型电动SUV市场,极星3的对手可以说并不少。得益于其偏向高性能的定位,那么主要便会与高合HiPhi X以及宝马iX M60展开竞争,至于未来它的产品表现会是怎样,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