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丰田埃尔法 别克全新旗舰MPV专利图曝光

2022-05-18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全新旗舰MPV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定位高于现款GL8 Avenir,采用前卫科幻的设计风格,竞争对手将锁定为丰田埃尔法。据悉,新车将与别克全新品牌标识一起在近期开幕的别克品牌活动日上首发亮相。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外观高度还原了别克GL8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抽象造型的前大灯组,搭配硕大的中网以及大倾角的前风挡玻璃,未来气息十足。侧面采用豪华车型惯用的双色车身,并且B、C、D柱还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尾部造型相对简洁,贯穿式尾灯组两端向下延伸,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化的后包围,整体感更强。新车有望启用别克全新品牌标识,新标识中三个盾牌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内部采用拱形线条进行装饰,同时红灰蓝三色依旧得到保留。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双色设计,并形成了环抱式的造型,形似椭圆形的双辐方向盘上集成了大量触控按键,贯穿式曲面大屏从驾驶员一侧延伸至中控台,可以提供丰富的驾驶信息和娱乐信息。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第三代纯电动平台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或将搭载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