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KONA内饰谍照首曝 有望2023年发布

2022-05-05 09:34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现代全新一代KONA(国内对应车型:ENCINO 昂希诺)最新谍照曝光,该车的谍照已经多次曝光,不同的是,此次外媒拍摄到了车内的设计布局,预计该车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一改此前的保守设计,而是换装为当前非常流行的大联屏设计,目前还无法看出车辆是否采用的是贯穿式大屏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换装为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屏幕下方还设计了一排功能按钮以及空调旋钮,强调实用属性。

  外观设计部分,新车的伪装依然丝毫没有被卸下,整个车头依然被黑色的伪装完全覆盖,预计前脸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并配备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侧面部分可以看到平直的腰线以及硬朗的轮眉设计。

  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新车依旧会提供燃油版车型,纯电版车型也在开发当中,该车代号为SX2e,有消息代号为SX2n的高性能N版本车型后续也将推出,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