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3.7s 保时捷Taycan GTS今日上市

2022-04-27 08:5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保时捷Taycan GTS将于今日(4月27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纯电动超跑,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7s,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4km。

  外观方面,Taycan GTS与Taycan在外观造型上差异并不大,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设计进行了提升,其中,新车前裙板、车外后视镜以及车窗饰件等,都采用了大量黑色处理,从而体现出GTS车型的典型特征。另外,新车门板也采用了内凹设计,造型看起来更加独特。贯穿式尾灯也显得十分醒目,整体尾部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也同样维持了Taycan车型的设计,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黑色Race-Tex面料进行包裹,进一步展现运动优雅的内饰氛围。另外,该车还提供了大量选配功能,其中,天窗可以选配带光线控制功能的全景式天窗,提供透明、磨砂、半透明以及如图这种的共四种效果。

  动力方面,Taycan GTS将搭配一块93.4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同时可拥有440kW的超增压功率。0-100km/h加速仅需3.7s,最高车速为250km/h,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4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