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端越野车谍照曝光 采用非承载车身

2022-04-25 09:01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微博网友@汽车拍客阿睿拍摄到了比亚迪非承载式越野车骡车谍照,该车目前还处于研发的早期阶段,但明显可以看出车辆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预计该车将被归属于比亚迪旗下高端品牌,预计定价在50-100万元左右,提供EV/DM等动力组合。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测试车采用了比亚迪唐进行套壳测试,所以外观设计目前还没有太多参考价值。从车头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安装的是临时灯组,但可以看出其有望采用非常方正的设计,整体的外观设计会偏向于硬派风格。

  内饰的设计也被曝光,但由于是套壳骡车,所以内饰同样采用的是唐的设计,所以目前还看不出这款车内饰的风格。随着长城的坦克品牌大获成功,国内汽车企业也对越野风格车型更加关注并开启布局,比亚迪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也在对越野车型布局,令人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