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HT-i和新款EV6将于4月27日亮相

2022-04-21 08:46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创维汽车官方宣布,4月27日,创维汽车2022全球伙伴大会将于广东深圳举行,续航1267km的创维HT-i同步开启预售;纯电续航620km的2022款创维EV6和全新升级的车家互联系统也将在此次大会中正式亮相。

  创维HT-i:搭载比亚迪DM-i混动,综合续航1267km

  创维HT-i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43.04%热效率,全球最高,峰值功率达81kW,峰值扭矩135N·M,最低亏电油耗低至5.3L/百公里,长续航超混专用功率型电池,直流&交流快充,全场景覆盖;

  采用EHS电混系统动力总成,发动机和电机同时驱动,也可以发动机和电机分别单独驱动,避免了高速行驶时能耗偏高的问题,实现最高2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1267km的综合续航里程,30min充电80%。

  2022款创维EV6:纯电续航620km

  2022款创维EV6,该车是继首款创维EV6后推出的一款升级车型,定位“时尚与续航皆能打的智能车家创导者”。2022款创维EV6 在配置、设计、造型等做了升级,逐渐发展和应用引力波美学,新增浅水蓝配色。

  2022款创维EV6 搭载了全国首创线控底盘,采用降重40%的EHB(智能电动助力器),高效回收制动能量,在制动踏板平顺的情况下可增加约30%城市工况行驶里程,85.97kWh的高储能电池包加持下,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20km。

  车家互联系统

  去年7月27日,创维汽车推出最新的SkyLink智能网络连接系统,智能移动与智能家居一体化,真正实现了车家场景的联动,构建车家互连生态我让用户享受了智能生活。

  2月18日上午,由创维集团创维汽车精心打造的“唐山千润合创维智家车家互联体验中心”正式落户唐山。“创维智家车家互联体验中心”最大亮点为:通过运用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首次将智能出行与智能家居融为一体,实现汽车、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净电器等全屋家电实现互联互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车生活体验。

  公开信息显示,截止4月2日,全国创维汽车体验中心已达218家,预计今年年底达到500家。

  4月19日,创维汽车韶关沃详体验中心正式开幕。广东省经销商网络布局更加密集,为广东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智能、优质便捷的购车、用车体验。

  销量表现上,创维汽车3月共交订2046台,环比增长101%,其中国内交订1232台,海外交订814台。2021年创维汽车正式成立,11月交付量1220台,销量环比增长22.70%;12月份迎来了全球交付量3409台,销量环比增长179.4%。

  2022年,创维汽车计划实现年销售3万台,累计销售额40亿元左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