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有望下探 全新蒙迪欧将于4月13日上市

2022-04-12 09:1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笔者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蒙迪欧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价区间为15.98-21.98万元。接下来,在正式上市之前,我们再快速回顾一下全新一代蒙迪欧。

  快速回顾全新一代蒙迪欧

  与以往使用“马丁脸”的设计不同,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外观采用了极为前卫的设计风格,有一种造车新势力的感觉,让你眼前一亮。此外,这代车型还推出了ST-Line版本,搭配上动感的红色车漆,十分潮流、年轻,令其在同级对手中十分突出,也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

  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有着全方面的提升,车长接近了5米,但短小的车尾设计令侧面并不显长,再搭配双色设计和19英寸的轮圈,运动气息营造的很足。

  相比于前脸和侧面,我个人认为尾部的设计就有些低调了,虽然设计师为其加入了“小鸭尾”以及黑化处理,但过高的视觉重心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就显得不那么运动,即便是ST-Line车型也是如此,稍有遗憾。

  全新一代蒙迪欧不仅仅是外观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内饰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坐进车内,你很容易就会被这块长度超过1米的大联屏所以吸引,这是在同级对手中所见不到的,即便是与造车新势力相比也丝毫不占下风,不过预售价为15.98万元的245时尚型没有配备大联屏,有些可惜了。

  动力系统是全新一代蒙迪欧的一大亮点,全系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5kW(238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76N·m/2500-3750rpm。与之匹配的是福特自主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EcoBoost? 245豪华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