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电动越野路线?特斯拉全新SUV渲染图

2022-04-12 08:52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全新SUV渲染图,从新车的外观部分来看,新车似乎要走电动越野的路线,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新车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亮点。

  从外观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偏向于硬派的设计,车身整体线条笔直,并且在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新车还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全地形AT轮胎,其离地间隙也是比较高的。而在车头部分,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头灯设计。

  编辑总结

  继Model 3、Model Y、Model S、Model X之后,有不少朋友都在思考特斯拉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推出什么样的车型,如果这款车型今后真的有望量产,你会为它买单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