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奔驰AMG EQS春末上市 约人民币95万

2022-04-07 09:22作者:李若妍 编辑:王厅

  日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2022款奔驰AMG EQS有望于今年春末在海外正式上市,新车为AMG首款纯电动高性能轿车,起价为148550美元,约合人民币94.5万元,比标准EQS高出45,000美元。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2022款奔驰AMG EQS采用与标准EQS相似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优美,前脸被一根LED灯带贯穿,巨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镶嵌标志的奔驰LOGO,两则的雾灯区域采用类似风刀的造型,增加了新车整体的运动感。

  从车身的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流畅优美并配备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看起来更加简洁,大尺寸多辐式造型轮毂增加了视觉上的冲击力。车尾处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部结构运用了螺旋状灯带。

  2022款奔驰AMG EQS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将配备该品牌的56英寸MBUX超大屏,仪表盘、中控屏及副驾驶前方的娱乐屏幕三块屏幕整合为一整块无缝的曲面,两侧涡轮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同样也被整合进了大屏中,不仅如此,四周还配备了未来感十足的蓝色灯带,整体看起来十分大气豪华。同时还配备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轮驱动系统、后轮转向系统和AMG Ride Control+ 悬架,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

  新车配备一个107.8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通过快速充电,可以在15分钟内增加300 公里的续航范围。梅赛德斯奔驰将为购买这款车的客户提供两年的免费维护和30分钟的直流快速充电。

  2022款奔驰AMG EQS采用双电机配置,双电机动力总成可通过汽车的增压功能输出高达 751 马力以及1020Nm 的峰值扭矩。新车的标准输出仍然是483 kW和949 Nm的扭矩。奔驰将为 AMG EQS 提供两种版本:Pinnacle和Exclusive。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