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双连屏来了 宝马新款X6谍照曝光

2022-04-07 08:46作者:喻鑫编辑:王雨

  近日,58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到一组宝马新款X6的谍照,根据相关报道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发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双连屏的使用,以及一些细节的调整。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宝马X6将会拥有最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双肾格栅将会具有更加明显的辨识度,前杠和后杠等细节处的造型也会同步更新,通过最新谍照还能看到,头灯和尾灯的造型及内部结构都有明显的变化。

  内饰设计方面,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中控台的变化是最吸引人的部分,包括新的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这些显示器是曲面屏的,可能会与即将推出iX一样。如果相同,那么尺寸应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4.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

  在其他地方,挡杆已被按键和驻车按钮取代。这样可以使外观更加精简,但操作起来并不直观。据外媒指出,该原型车带有一个标有“空调控制无法正常工作”的标签,预计空调操作面板也将有改变,可能稍后将添加新组件。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会继续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M车型则应该还会继续使用4.4L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48伏轻混系统可能也会出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