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HB20 Restylingdi谍照 预计年底亮相

2022-04-01 13:4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现代HB20 Restyling车型的测试谍照。作为韩国品牌在南美市场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新车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进行首发亮相,并于2023年开始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整车采用了完全伪装,但还是可以清晰地看出整体轮廓和一些细节信息。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组呈楔形排列,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下方保险杠也将采用更具现代化的造型设计,让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两厢车造型,轮毂尺寸略小,看起来貌似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车尾部分,新车看起来比较模糊,预计尾灯将经过重新调整,与前大灯形成前后呼应。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数字仪表盘和触控显示屏,以及一些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9千瓦(80马力)和89千瓦(12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图片来源:motor.e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