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正式亮相 丰田GR卡罗拉官图泄露

2022-04-01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疑似丰田GR卡罗拉官图。忠于小钢炮的粉丝们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据悉新车将搭载与GR YARiS相同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4千瓦,新车将于4月1日(北京时间9:30)正式亮相。

  丰田GR卡罗拉是丰田“GR”系列高性能家族的成员,未来主要与高尔夫GTI、思域Type R等车型竞争。从官图来看,新车前脸大面积撞风设计极具吸睛,两侧还配有通风孔,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能为轮胎进行很好地散热。

  此外,新车还将配有黑色的轻量化轮圈,内部将配备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车身前翼子板和尾部也将配有“GR”和“GR FOUR”标志,以此表明高性能和四驱系统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丰田GR YARiS相同的1.6T三缸发动机,型号为“G16E-GTS”,发动机最大功率224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集成托森限滑差速器、碳纤维车顶、18英寸哑光黑色轮圈以及GR-Four四驱系统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